楼主:cactustj - 

《目标》--我放在桌面上的醒脑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19 17: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发表于 2005-9-19 17: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看吧
发表于 2005-9-23 11: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9-24 08: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献上一朵鲜花,感谢兄弟的无私奉献
发表于 2005-9-24 10: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方针--目标(结果标准)--实施、反馈--检查、奖罚--改进,我的管理真言,努力学习本书定有启发

发表于 2005-9-29 23: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em01]
发表于 2005-10-1 20: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mbo的资料吗?
发表于 2005-10-5 11: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谢谢楼主与大家共勉,顶!
发表于 2005-10-5 16: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10-5 20: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