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jz0562 - 

内训讲义《如何当好班组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9 13: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9-9 17: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得不錯, 挺用心的,  thks!
发表于 2005-9-9 18: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5-9-10 16: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载不了了?
发表于 2005-9-13 21: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WORD版本的

发表于 2005-9-14 10: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效!!!!!!!!!!!!!!!
发表于 2005-10-4 00: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5-10-6 16: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连声叫好,正找这方面的资料呢!谢谢
发表于 2005-11-27 19: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05-11-28 08: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