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ains - 

[转帖]与人为善的十句大实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22 23: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yi xia

发表于 2005-10-25 09: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第一条,其他基本都能做到!乞讨现在都快变成一门生意一个行业了!
发表于 2005-10-25 16: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9.如果真想包也可以包一个,好事坏事一起做。人吗,本来就复杂。  这句话有点意思!

发表于 2005-10-26 14: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的!

但是有几个人会这么想呢?

发表于 2005-10-27 04: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不少,大多是顶的,有没有做的?感觉如何?是否可以交流一下。楼主自己做了没有?我没有其他意思,只是有点疑问,如果大家都这样做会怎么样?或一部分人这样做另一部分反其道而行之又怎么样?
发表于 2005-10-27 08: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不错,值得推崇!
发表于 2005-10-27 13: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真要做到这些是很容易,但是现在的骗子太多了,来骗取善良人们的同情心,有些甚至变本加厉,真可恶……

发表于 2005-10-30 03: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车遇到老弱病残、孕妇:让座的时候别动声色,也别大张旗鼓。站起来用身体挡住其他人留出空位子给需要的人,然后装作下车走远点。人太多实在走不远,人家向你表示谢意的时候微笑一下。

这点我做到了

发表于 2005-10-31 11: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以下

发表于 2005-10-31 13: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是这么说,可是在广东这个地方,善良的人总是受到欺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