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syjg - 

向解放军学习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14 17: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读后一定会有收获,无论是战争或抗灾抢险,解放军在困难面前的无畏精神及效率之高是有目共睹的.

发表于 2005-9-18 16: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高兴了,我原先想买的,可是书店退了,没有买到。没想到家里就有。

谢谢!谢谢!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5-9-18 16: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从部队出来的,深知这套管理的奥秘,看来只要在部队干得好,到地方一样能干好
发表于 2006-4-2 02: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06-11-6 22: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6-11-29 10: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好书
发表于 2007-5-31 20: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非常感谢!

领导推荐这本中国人自己写的非常好的一本管理书籍!谢谢共享。

发表于 2007-8-23 17: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粗浏览一遍,的确是难得的好书。其实,美国管理最初就来源于军队,最先进的管理也是应用于军事,中国似乎也是如此。几个著名企业的领军人物均出自军旅,应该不是偶然。所以,是很有必要向解放军学习的。非常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19: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说都下不了,还是要顶一下

发表于 2008-2-18 08: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礼拜天在新华书店看了一下实体书,现在能看到电子版的,感谢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