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6 - 

《危机管理》与《处世智典》2本难得的好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9 15: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告诉我该怎么办吗
发表于 2007-2-10 10: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2-14 10: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7-2-24 09: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用那个软件能打开PDF文件?
发表于 2007-3-6 12: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看一下。
发表于 2007-3-6 16: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看看,
发表于 2007-3-6 16: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已经下载  一定仔细看看 谢谢家园提供、的学习机会
发表于 2007-3-7 17: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谢谢!
发表于 2007-3-7 20: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谢了!

发表于 2007-9-29 08: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是俺急需的东东,谢谢楼主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