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心灵的驿站 - 

怕老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30 21: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cn54在2005-8-30 18:20:10的发言:

9494

"老婆"么,分开来讲:

“老”呢,就是一直、持之以恒的意思

“婆”呢,就有两层涵义,一是比较唠叨(源自“婆婆妈妈”),二是泼(同音)

组合起来,没几个男人不怕的

.................

发表于 2005-8-31 12: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tutu89在2005-8-30 19:23:17的发言: 老C,你什么意思?是不是公然的骂我们女生呀?

哪敢啦

俺老C不仅怕老婆

连小女生也怕的

................

发表于 2005-8-31 14: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老C是不是说的有点严重了呀?那你以后生个女儿,那你不就要连女儿都怕???
发表于 2005-8-31 15: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就是怕

才生了个儿子

:)

发表于 2005-8-31 16: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敢情人家老C已经有战友了啊。有儿子撑腰就是不一样啊:)难怪有恃无恐
发表于 2005-8-31 18: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水,心禅在2005-8-31 16:18:12的发言: 敢情人家老C已经有战友了啊。有儿子撑腰就是不一样啊:)难怪有恃无恐

hehe

小有成就

发表于 2005-8-31 19: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意思了

定一下

发表于 2005-8-31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tutu89在2005-8-30 19:23:17的发言: 老C,你什么意思?是不是公然的骂我们女生呀?
代表所有女生抗议老C!!![em01]
发表于 2005-8-31 20: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cn54在2005-8-31 15:35:17的发言:

俺就是怕

才生了个儿子

:)

呵呵,原来老C也是有气度的人,我觉得怕老婆是一件挺光荣的事:

第一、表现了男人有胸襟与气度;

第二、怕老婆是真情的一种表现方式:怕即是爱,有爱才会怕;

第三、有利于家庭团结长治久安,有长远目光的男人才会怕老婆;

第四、原则性问题一般都是老婆听老公的,小事情上表现出怕老婆一下又有何防?实在是聪明的家庭领导者所为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31 20:28:15编辑过]
发表于 2005-9-1 13: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这一表扬

俺不得不怕了

..........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