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dmdl - 

上下班路上可以做的72件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 21: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顶一下
发表于 2006-10-9 01: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心,谢谢
发表于 2007-1-9 22: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发表于 2007-1-10 13: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从家到公司就十几分钟路程,只能听听英语了。
发表于 2007-1-31 10: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3qqq[em01][em01]
发表于 2007-8-8 16: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没什么意思。可以看看风景,做呼吸。都行
发表于 2008-4-7 10: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0 22: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看看,我下班的车上喜欢留意车内广告,还有电子显示广告

还是会有很多有效信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1 14: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漂亮MM一直看我,坐过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