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漫漫细雨中 - 

[转帖]看完了都笑岔气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 15: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到

[em01]
发表于 2005-9-2 17: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是挺尴尬的,是挺恶心的。
发表于 2005-9-2 19: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天底下最丢脸的事情莫过于此了.
发表于 2005-9-3 13: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05-9-4 15: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世界第一
发表于 2005-9-5 16: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一个
发表于 2005-9-5 16: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发表于 2005-9-14 16: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0-11 17: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发表于 2005-10-11 20: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