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quirrelal - 

新学期开始要找工作了,发份我的简历,大家给我点建议,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20: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哦!我有点汗颜啦!111哈哈

发表于 2007-1-13 00: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良子在2006-5-11 9:45:37的发言:

写人所需的

言简意赅。
发表于 2007-1-16 12: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人所至,只是楼长都没有将想要的职位和个人经历联系,可能有所牵强吧!

CNL
发表于 2007-1-27 23: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 祝福他
发表于 2007-3-3 14: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8]楼主实在是强啊,我汗颜~~!!!!

在招聘的时候最好根据自己所应聘的职位来考虑要写什么这样会好一点啊!

发表于 2007-4-9 13: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简历简直可以在我们这里做领导人物了

发表于 2007-4-9 14: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些日子有个网友也发给我一份简历,让我帮着参谋

我初看的时候,我感觉写的也不错,挺全面的,可当他告诉我发出去的简历一个有音讯的都没有的时候,我又仔细看了看,发现了问题。

就象前面有家人说的,你的简历工作与实践经历写的很多。

可你并没有写出来你具体的目标职位,所以,也不好太帮你做判断,但你后面写的实践经历太多,没有重点。

希望你针对不同的目标职位,写出不同版本的简历

另外,你可以对自己的主要技能与特长做个简短的总结,在简历的上半部分较重点的位置体现。

一份没有重点与针对性的简历,可能在HR初看简历的几秒钟就把你PASS掉了

发表于 2007-4-12 17: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运!!!

发表于 2007-6-19 19: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不错,加油啊。。
发表于 2008-1-26 19: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弓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