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北大天才 - 

各位都是什么大学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2 00: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古话有,“英雄不问出处。”

当然,名校自有名校的牌子,而且中国往往习惯带着眼镜看人。

名校也是因为出了名人,有历史渊源,有好生源通过积累才铸成的,如果要让别人承认,首先就要有真才实学,其次要敢于质疑权威,最重要的是有一种潜心治学的精神。

炫耀、攀比、浮躁迟早会让那些人变得一文不值,问问你能给学校带来点什么,而不要拿着招牌乱晃。

发表于 2006-2-3 15: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意义
发表于 2006-3-13 10: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YY帖。
发表于 2006-3-14 11: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球网络大学

发表于 2006-3-14 15: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好车的就是好人。
发表于 2006-3-17 09: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烟台吃饭学院
发表于 2006-3-17 12: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不问出处!

发表于 2006-3-23 22: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毕业于社会大学,学的是人与环境
发表于 2006-3-23 22: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14912047在2005-9-20 18:27:01的发言:
哎,俺那疙瘩是哈师大的[em04]

我去过哈师大

[em05]
发表于 2006-3-24 12: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