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知命者
使用道具 举报
正心者
都这样!没办法,都冷静不下来。
那就要加加温,应该让她早晨去跑天津无环路,累了,感觉委屈了,哭出来,哭完了,就好了。
志学者
离开他一段时间,让双方都冷静地想想,如何结局还是这样的话,那就放弃他吧,
前面有更好的风景在等着你……
致知者
如果是我 我根本不会爱上这个男人 因为他不懂欣赏我
交流者
你好,其实任何的烦恼都是自己想象出来的。你很爱他吗,是因为什么而爱他呢,如果没有答案那就是感觉,感觉是虚无的,没有实际的支持那就无法继续。
你很爱他,很想他也只爱你一个人是吗?你害怕失去爱,为什么害怕,因为你没有给予爱。所以,你可以在他心情好的时候告诉他你很爱他,多与他在一起,
与他聊一些你们曾经共同或者类似的经历,与他保持协调,多鼓励与赞美他,同时让自己表现得自信与积极,我想你很想得到幸福的,是吗?那这些都是值得的。
觉得有用的可以给我发信:chenguo04@yahoo.com.cn
格物者
让男人喜欢的最好办法,就是给自己尊严,
失去你,是他的损失,
男人通街都是.这个世界除女人就是男人....
贵宾
和他好好谈谈,如果他还没醒悟的话,就离开一段时间,再看他有什么表现,如果他还是那样,我觉得你要考虑和他说886..........强扭的瓜不甜,于其以后在一起痛苦,倒不如现在就放手,长痛不如短痛,又不是离开他就不能活,有什么了不起的,一点都不会珍惜眼前自己所拥有的!让他后悔吧!!!
女人通常对感情的投入太深,然后遇到问题又很难放手,这是所有女人的通病,试着放手吧.也许你会得到更多,不要一再的纵容他.
知道这样做也许你会很痛苦,但你要装得无所谓些,坚强些.相信你会幸福的!!!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