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eoceo - 

一个精美的幻灯片在故事中学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9 18: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5-9-9 23: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看帖回文是好國民應盡的義務!!!
发表于 2005-9-16 00: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

发表于 2005-9-16 08: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做的很一般。都是故事的罗列。没有自己的东西。鄙视。
发表于 2005-9-16 0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景图片还可以。
 楼主| 发表于 2005-9-16 15: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可,感谢指正。兄弟继续努力。
发表于 2005-9-28 22: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

发表于 2005-12-10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谢谢提供,顶!
发表于 2005-12-10 21: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5-12-11 11: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东东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