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梅沙深处 - 

〔抱歉,地点变更〕栖息谷华东地区-上海[专题研讨]人力资源第一次活动公告 主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31 19: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年或许会去上海

现在不行

好想去

发表于 2005-8-31 21: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邮件已发。请查收。不知是否满员[em01]
发表于 2005-8-31 23: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失业的可以参加吗?

shang163@163.com

发表于 2005-9-1 01: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盼着栖息谷的活动,但为什么是十号呀,我恰好十号有培训,也是绩效方面的,看来无福参与学习了,遗憾遗憾!
发表于 2005-9-1 08: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名也报了,回复也收到了,确认一下!呵呵~~

感谢ing~~(cnfengyun)

[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1 8:28:04编辑过]
发表于 2005-9-1 10: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凑个热闹 报个到!!

发表于 2005-9-1 10: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报名  yuchen9898898@163.com
 楼主| 发表于 2005-9-2 09: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WilyGuo在2005-9-1 1:33:05的发言: 一直盼着栖息谷的活动,但为什么是十号呀,我恰好十号有培训,也是绩效方面的,看来无福参与学习了,遗憾遗憾!

啊哈~早知道应该先联系一下你~~你这样我们下次组织聚会就邀请您来当讲师咯~~

[em01]
发表于 2005-9-3 20: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Sott-young、龙马、totomsky、linzw、也许有机会、onlyzjx、cnfengyun

上述家人,你们的报名邮件已收到,已回邮件

aderdf家人,你的报名邮件没有收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3 20:30:50编辑过]
发表于 2005-9-3 20: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shang163在2005-8-31 23:19:37的发言:

现在失业的可以参加吗?

shang163@163.com

可以,请按报名要求报名。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