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uturemei - 

老外的一份绩效管理讲义,200多页ppt,希望对大家有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2 11: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得好好的翻译呢,这样也不错!!

[em07]
发表于 2007-5-7 18: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啊

[em01]
发表于 2007-5-8 11: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谢谢了。
发表于 2007-5-8 13: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em01]
发表于 2007-6-27 16: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发表于 2011-7-27 17: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看不懂,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09: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英文的,读起来的确很有难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10: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14: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挖坟的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09: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看外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