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uturemei - 

老外的一份绩效管理讲义,200多页ppt,希望对大家有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0 16: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三克肉给你妈吃!

我的英语好像也不赖嘛!

哎呀!

谢谢啊!

[em01]
发表于 2005-9-20 17: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谢谢
发表于 2005-9-23 14: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搂主 的分享[em01][em01]
发表于 2005-9-23 17: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谢谢

发表于 2005-9-23 21: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em01][em01]
发表于 2005-9-23 22: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學習

发表于 2005-12-11 12: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就要顶[em01]
发表于 2006-3-19 19: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6-3-30 13: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真不错
发表于 2006-3-30 21: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