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oublej - 

[推荐]sap公司的供应链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5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哪是什么SAP啊?明明是SPA公司的一个JIT分销方案啊?失望!!!!

发表于 2004-8-6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谢谢你的文档
发表于 2004-9-30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資料內容很完整

只是, 整理的方式不易閱讀

发表于 2004-10-27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搞错了,这不是sap的资料!

发表于 2006-6-6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发表于 2006-9-4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令人遗憾了!SPA公司写成了SAP,呵呵,很牛

发表于 2006-10-14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可爱

[em01]
发表于 2006-12-7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很不错的,很全面,言简意赅。

只是将spa写成sap,不过仍然有收获啊。

发表于 2007-9-27 1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看一下再发表意见

xiehuanzhong200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10-8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