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choliu - 

如何把培训做的更具吸引力?(原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 00: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做了不少培训,

看了这篇文章还是很有感触

发表于 2006-6-1 16: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说的好!
发表于 2006-6-3 00: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支持,多一点实战案例详解就更好了.
发表于 2006-6-3 10: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6-6-3 11: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借鉴作用,受益非浅.谢谢!

发表于 2006-6-7 14: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9楼的观点:要让员工变“我被培训”成为“我要培训”。

  但是这个变化的过程还真是困难啊。

   

发表于 2006-6-7 14: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我们公司的培训也是刚刚起步吧,在没有做培训的时候,大家都叫嚷公司不给培训的机会,但真开始做的时候,又开始找各种借口拒绝参加培训,把培训看作一种负担。

    所以要将员工的思想转变成为“我要培训”还需要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发表于 2006-6-7 15: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来的,请大家多多关照!

发表于 2006-6-9 16: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感谢.

发表于 2006-6-11 12: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精彩!

小弟还有个小小的要求 ,楼主可否谈变拓展培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