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xj0915 - 

[下载]约束理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7 16: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东西,值得看一下
发表于 2007-2-27 19: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是什么书都看,赫赫,还辨别出好坏,不过要说声谢谢
发表于 2007-2-28 08: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8
发表于 2007-2-28 09: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是约束理论啊?先下来看看
发表于 2007-2-28 15: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刚刚开始看目标,呵呵,大家加油学习

发表于 2007-3-4 09: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顶!

发表于 2007-3-4 15: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AND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7-3-10 17: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7-4-26 18: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啊,怎会没人要啊。。。。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4-30 10: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