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飞翔的蜘蛛 - 

岁月如歌,男人似茶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8-23 15: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8-23 14:10:37的发言: 受不了了,玩笑开大了吧,把男人说的这么唯美

哈哈,小猪说得男人是泛指;

偶觉得男方如斯才可称得上为真正的男人

发表于 2005-8-23 16: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蜘蛛还有如此唯美情感的一面!
 楼主| 发表于 2005-8-24 12: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那是
发表于 2005-8-24 15: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男人都那么好就好了!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5-8-25 12: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那样男人岂不就不值钱了
发表于 2005-8-25 16: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部分男人,本来就不值钱
发表于 2005-12-27 15: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em01]
发表于 2005-12-28 17: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喜欢

收藏先!

[em23][em23][em23][em23][em23]
发表于 2005-12-28 19: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
发表于 2006-1-5 14: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男的就要干人事,别给男人丢脸.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