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飞翔的蜘蛛 - 

一汽高工离职后 揭密中国汽车绝对内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 15: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至少希望中国的汽车业不要变成第二个巴西,而这是多数跨国汽车巨头们所希望看到的.

另外,尽管我不愿意说,但是客观的说,几个真正大厂的核心技术研发部门从没停止过努力,尽管这种努力的结果微不足道.

发表于 2006-6-2 20: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民族品牌!支持吉利!!!支持奇瑞!
发表于 2006-6-6 16: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中国汽车产业的长期发展
发表于 2006-6-30 09: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主的观点,但民族企业确实存在目光短浅的严重问题!!一致趋于保守!
发表于 2006-7-11 18: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汽车是中国工业的一个缩影

什么时候中国汽车崛起了,中国的工业也就崛起了

发表于 2006-7-29 15: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有企业对于汽车行业的控制是一个瓶颈,只有让私人进入才能促使他们前进!!!!!!
发表于 2006-7-31 21: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不断自主创新,拥有知识产权才是出路!

发表于 2006-8-2 12: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沒辦法,這是在中國.
发表于 2006-8-2 18: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深奥

发表于 2006-8-10 14: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数据摆出来了,问题很清楚,请支持民族汽车产业!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