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飞翔的蜘蛛 - 

三十岁的男人会怎样? (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3 16: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大奔888在2005-8-23 16:49:54的发言: 蜘蛛不大,正处在好时候

所以叫他小蜘蛛啊。

结果他还抗议:)

呵呵,小孩子就是嘴硬啊

 楼主| 发表于 2005-8-23 17: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奔G 水j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23 17:38:17编辑过]
发表于 2005-8-23 17: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蛛蛛多有前途啊:)鼓励!!!有机会请你吃棒棒糖阿

发表于 2005-11-27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5-11-27 19: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熟悉,读来伤心

发表于 2005-11-28 12: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

顶一下

...

发表于 2009-2-2 1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啊

顶,偶也30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 12: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3年多前的帖子了,又翻出来了。

大奔、小水都好久不见了!

而我,体重现在也145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