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Ambition - 

[下载]关开记忆方面的电子图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5 01: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3q!!!!!!!!!!!!
发表于 2007-5-19 18: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02: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曾经也参加过类似记忆的培训,发了我好几百,晕! 未参加之前以为会很好,但当你进入培训后,你会发现都是一些你曾经接触过或者了学习过的方法。 不要一味的找最好的记忆方法。其实方法都是好普通简单的, 靠的是你大脑处理影像的能力,如果这个不行,你的记忆也是有限的。

    当时我的培训老师是“世界级人物”,只教我们如何记英语,记数字。 或许是我不够突出吧,也或许我比较低调, 不会把自己show出来,所以培训过后就没任何事情发生,比如培训学员的跟踪之类的。 当时培训的有五十号人左右, 虽然我没有show自己的能力,但我知道当时我的记忆能力绝对是上等水平, 这不是吹水,当时有叫我们记忆扑克牌之类的东西,其实能在五到十分钟内记住的人不多。 

    培训过后,或许因为我比较懒吧,一直都没有去关注学习这方面的知识。    我觉得记忆不能单靠书本的方法,以前我也很喜欢找一些相关的书籍,看来看去,还都是那些东西,实在是不爽。学东西还得靠自己的领悟能力, 好的方法当然可以借鉴, 但最好的还是自己走出来的方法。  在我的生活中用的比较多的就是记数字,自己手画导图(超级简陋的那种),还有就是英语方面,这三方面确实是比较实用。

    现在大部分人都希望自己得什么样的培训,通过培训都希望自己得到一个质的飞跃,其实这样的速成培训课程只能给你一个短暂的激情。培训是有一定的用处,但它只能充当一个引导作用......关键还得靠自己的坚持,靠自己的执行力度,如果你做到了,想不成功都很难。

     不要成为下载资料狂,要知道自己真正需要什么,要分析自己,自己的执行力度有多少? 东西再多也是别人的,因为你根本都没有把它拿为己用

发表于 2007-8-17 16: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联系你
发表于 2007-8-17 16: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楼楼主你好.

看了你的书非常感兴趣能否帮我传一份.可以发邮籍给我         

zdxzaojiao@163.com

发表于 2007-10-7 14: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先下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4: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下,不过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00: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书我也没有了,电脑重启过后,什么都没有了.......有个网站不错,大家有兴趣可以上去看看.. http://www.cnnlp.com/  牛族基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15 0:27:18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18: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6: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