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awer - 

栖息谷HR的MSN大集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 22: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dreamforward99@hotmail.com

本人hrm在读研究生

发表于 2006-1-2 23: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hr GG或JJ公司最近有招聘意向的?(长三角一代的)冒个泡,也照顾照顾栖息谷里找工作的家人啊!God Bless u!
发表于 2006-1-3 13: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1-3 15: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这个家刚刚诞生的一个小家伙。我的msn是abigale008@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1-3 15: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roper-li@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1-3 22: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1-4 17: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华为,希望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msn:liping198222@msn.com

发表于 2006-1-5 15: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l666@eyou.com
发表于 2006-1-6 22: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和大家共享资源

zxbin2001@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1-7 16: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