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一口气读完楼主的贴子,感觉受益非浅呀!
感受最深的一句话: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期待中!!
使用道具 举报
格物者
正心者
好文章,人气也很旺哈~~~~~~~
建议斑竹把楼主的发言做下统计,方便大家观看.
家长们也应该考虑把楼主的文章出版成册哈~上次有看到家长提议把家人好文章印成铅字,楼主的文章应该符合条件了哈~~~~~~什么时候家园出版了家人的册子,我一定响应,抢先预订哈~
弱密码用户
楼主去哪里了?顶一下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细致到位,可操作性强,堪称指南级的读物!
期待,,,
深受启发,对于我们职业生涯才几年的从业者 来说,
很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谢谢!这是我今天看到的最有指导意义的文章!
看到这篇文章真是有些相见恨晚的感觉,楼主似乎也很忙,不不多打扰或多问了。
只是,貌似楼主还没有写完,楼主是公司的高管,对职业生涯有如此深切的感悟,相信对人力资源也颇有研究,是否忘记了提及“人力资源”这个“主战场”呢?
个人现在从事企业人力资源工作,从培训入手开始的,工作经验尚浅。目前也比较认可所选的行业(因为非人力资源专业,但与所学专业管理科学相近)
个人也接触到一些他人对管理的观点,虽不完全认可,也无否认的依据,特此请楼主交流一下,因为感觉楼主遗漏了人力资源管理这一战场了。
接触了很多人,有的人说人力资源是“越老越香”,也有的人说做人力资源管理的难高薪。前一点有些赞同,毕竟HR也是需要很多工作经验的。后一点,虽感到有些偏颇,不敢完全认同,但自认为HR能拿高薪的毕竟是少数,是金字塔最上层的那个尖尖。那作为大多数的基层或中层的管理工作者而言,似乎这个观点也比较在理。
请楼主或其他看到此留言的家人,发表一些看法,为小家人指点一二,不胜感激。
楼主啊,你走哪里去了哦?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