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飞翔的蜘蛛 - 

[讨论]中国应当复仇(cos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4 08: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太好了,那些鼓吹中日友好的中国人都是猪,在该让他们清醒了,我们必须打败日本人,才能够让他们看得起我们,其他一切都是徒劳.  中日必有一战,打垮日本人
发表于 2005-8-15 16: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对敌人不能仁慈
发表于 2005-8-19 17: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也顶[em03]
发表于 2005-8-22 23: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狂顶!!打到东京去,解放深受军国主义压迫的日本人民!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