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thyzhang - 

[下载]塑造阳光心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9 15: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家圆是我们乐园

[em01][em01][em01]
ggh
发表于 2005-9-9 19: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太好了,我要广泛传播
发表于 2005-9-24 23: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顶上去
发表于 2005-9-25 07: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经常看
发表于 2005-9-27 11: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走过,路过,可惜错过

因为今天不能下载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ggh
发表于 2005-9-27 12: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说一遍,好!
发表于 2005-9-28 08: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非常不错,心态好了,才能做好一切事情.

发表于 2005-9-28 22: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享受过程"

深有同感!好文啊!

[em07]
发表于 2005-9-29 13: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心情,心生活,放下包袱,轻装上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29 13:34:33编辑过]
发表于 2005-9-29 16: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