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cassia - 

[转帖]男生看了肯定后悔,女生看了一定安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5 10: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有怀疑一切,否定一切的气势,世间没有一个好男人!

发表于 2005-8-15 12: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完了!

感觉有一半都有道理哦!剩余的留着去体会吧!

发表于 2005-8-17 10: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定是被男人伤害过,竟有如此感慨!哎!问世间情为何物~总让人肝肠寸段~
发表于 2005-8-17 12: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有些还比较客观了
发表于 2005-8-17 12: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道理!
发表于 2005-8-18 20: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话少了句,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记住,是动物!

而且酒后乱性乱身!

发表于 2005-8-18 21: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后乱性??或许吧

但我相信喝酒后神智仍然是清醒的

发表于 2005-8-20 15: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大部分人都是酒后乱啊,当然也存在我们这样喝多少都清醒的.我就是喝多少都不醉

根本没醉过

发表于 2005-8-22 01: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么批判男人的?
发表于 2005-8-22 14: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

谁叫"受伤的都是女人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