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edsunny - 

[讨论]我为什么不录用应届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14 23: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都会有第一次.看是什么职位吧,什么企业!!!

发表于 2006-3-16 09: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站在 不同 的位置就有不同的观点。。。
发表于 2006-3-18 10: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3-19 22: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要厚道,还是嫌虚一点的好,这样才能遇到贵人!

good luck!erery body

发表于 2006-3-23 17: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应届的找到工作了

在试用期间!

没什么可以说的,

什么都很重要,哪个低了都不行

关键的是和协调\和谐!

发表于 2006-3-23 21: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 do you know you have been a person like this?
发表于 2006-4-22 23: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什么呢。

楼主想必也曾经是个应届生,你怎么还会不清楚应届生能力问题?

既然出了个买白菜的价格,买到个白菜也就不需说闲话。

我觉得楼主想用买菜的价格买人参回来,也应该找个聪明的方法,思考自己存在的问题,不要总抱怨应届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22 23:08:57编辑过]
发表于 2006-4-24 18: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有些人他是缺社会责任感!

发表于 2006-4-27 06: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好意思,看了楼主的贴我想笑,我虽也是应届毕业生,但没想到我们中有这样眼高手低的人,自己有什么能力自己知道,不能说找工作凑合,但要现实点,最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出点业绩来看看吧。还怕金子不发光吗?没有任何借口,一切用行动来说话。

   无奈,悲哀~~~~~~~~~

发表于 2006-11-30 11: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个帖子,我思绪万千,不知道该说什么,该怎么说。

有些痛楚和辛酸的感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