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扬子 - 

李开复 给中国学生的第四封信:大学四年应是这样度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8 14: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5-1 18: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让一个身边的人用切身的体会高告诉我,~~~~~~~~~~[em06]
发表于 2007-5-25 00: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为什么没有出现转载地址?
发表于 2007-6-27 13: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发表于 2007-7-13 10: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很庆幸能看到这样一篇文章
发表于 2007-7-15 22: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报纸上看到哦,确实很有道理

发表于 2007-8-17 22: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8-18 11: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

值得借鉴。

发表于 2007-8-18 14: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