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 栖息谷资本管理“聚义堂”宣告成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 12: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前来报道

发表于 2005-8-2 16: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发表于 2005-8-3 14: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如何做好正确的生涯规划

支持

发表于 2005-8-3 17: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报道拉。大家一起努力把资本管理板块做好

发表于 2005-8-3 19: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管理理念的一个体现嘛,支持。。。
发表于 2005-8-3 19: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一个!!我品德高尚
发表于 2005-8-3 19: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呀!怎么加入啊??

发表于 2005-8-4 10: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核心人员才能进吧?

发表于 2005-8-4 18: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本研究小组没有我啊,我作编外人员吧。实在是打击家人的积极性,起码人多主意多,人多好办事吗。

[em04]
发表于 2005-8-4 20: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杨小西朋友:

入选人员要经过家园的初步考核,一般地,有这么几个条件:1、是否符合公告里所列举的条件;2、注册家园的时长(也就是说对家园了解多少);3、是否积极支持家园的活动及各项工作(发有质量的贴子是重要方面)。

希望聚义堂将来吸收你加入!也请你多参与我们的活动,我们欢迎!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