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园成功迁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12 1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回家的速度快好多啦!
多谢糊涂!!!
发表于 2003-5-12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通过单位的局域网上网,由于单位对流量限制,我们无法登陆ftp,看着很多的优秀文档无法下载,着急啊!咱们家园的资料有在http服务器上备份下载的吗?
发表于 2003-5-12 1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通过单位的局域网上网,由于单位对流量限制,我们无法登陆ftp,看着很多的优秀文档无法下载,着急啊!咱们家园的资料有在http服务器上备份下载的吗?
发表于 2003-5-12 1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现在一点击下载就总是出现无法打开网页的问题呢?
发表于 2003-5-12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chaolas在2003-5-10的发言:
我也在公司内部网,用FTP应没问题,主要要设置网关正确,同时设定为被动模式

请详细说明[em11]
发表于 2003-5-21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胡涂,银胡涂,不如咱家的“老糊涂“!谢谢“老糊涂”
也谢谢给我们大房子住的人,好人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