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天堂鸟 - 

哈尔滨12所省重点大学前9位的评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9 15: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俺是哈尔滨师范大学的
发表于 2005-8-1 08: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 MO BU KE NENG
 楼主| 发表于 2005-8-1 14: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还是哈尔滨念书的朋友比较关心啊

那个哈师范的朋友不要生气啊

只是笑话而已

发表于 2005-8-4 08: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
发表于 2009-10-27 17: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就读于哈尔滨师范大学,对于楼主的……很是气氛,没兔子窝那么严重吧?????????

不过还好以后不当老师,真是……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