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李嘉图 - 

微软讲座-office应用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 17: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什么东西。。。
发表于 2005-8-2 17: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太一般了,没什么实用价值!!!
发表于 2005-8-3 10: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不用下载,这个压缩包里是四个ppt文件,内容非常简单,基本是个教学大纲,没什么实用性。
发表于 2005-8-3 12: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8-3 16: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谢谢了
发表于 2005-8-3 21: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好好看看那

发表于 2005-8-4 09: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ok,不错的资料,谢谢提供。
发表于 2005-8-4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谢谢
发表于 2005-8-21 10: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发表于 2005-8-23 13: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那个,先顶了在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