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连载]《蒙牛内幕》书籍连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5 14: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蒙牛即将被长富收购```是否属实呢?

发表于 2005-9-29 23: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完整的下载版
发表于 2005-10-7 22: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下载版,过瘾。
发表于 2005-10-13 15: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评价往往成为言过其实的赞美,好就好到天堂,坏就坏到地狱,我们需要中肯的评论.
发表于 2005-10-26 00: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了,很好的一本书,有好多典型的案例让我们深思和学习!
发表于 2005-11-1 19: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not bad , maybe it it will help me
发表于 2005-11-12 12: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凭水相逢的共享!!

发表于 2005-11-16 11: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看看这本书,谢谢了

发表于 2005-11-20 12: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ING

发表于 2005-11-22 13: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一眼饱富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