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phy - 

路过码头,看到的,笑死我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 23: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
发表于 2006-4-12 18: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笑

发表于 2006-4-30 08: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gaoxiao

发表于 2006-4-30 10: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真的吧???
发表于 2006-4-30 12: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
发表于 2006-5-25 15: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样巧的?[em09]
发表于 2006-6-9 11: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啊,哈哈

发表于 2006-6-10 09: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不重要,有种西方的幽默在里面,喜欢!

发表于 2006-7-13 10: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笑一个,哈~~~~~~
发表于 2006-9-1 11: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样,真是好笑,这群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