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frankieli - 

[转帖]让人泪如雨下的短消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4 20: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还散光呢~~~
发表于 2005-7-26 11: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错了,狼。我是正宗的近视加散光哦
发表于 2005-7-26 11: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一样哦,俺不戴眼镜什么都看不见~~~
发表于 2005-7-26 12: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可怜的狼.....

没有了狼的锐利,你如何捕食??

发表于 2005-7-26 13: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不是仅仅靠眼睛的,狼可以少腿少眼少耳浑身伤痕,只要有牙,所向无敌!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