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西山行者 - 

厚道做人的秘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4 12: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厚道做人,成就不平凡人生!

发表于 2005-7-31 22: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人做到了?

发表于 2005-8-1 10: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做人底调点。。。
发表于 2005-8-8 11: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分享
发表于 2005-8-9 11: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一个厚道的人很开心

发表于 2005-10-4 10: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要求似乎对于现代人来说是很难做到的

发表于 2005-10-4 15: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厚道人?

本来是为人者应有的人伦关怀,何以成为乞者般的倡议!

呜呼哀哉!

发表于 2005-10-4 18: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希望追求修炼-成长的人共同修炼和得以提升!
发表于 2005-10-4 18: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东西别光只记得感动,要记得行动!
发表于 2005-10-6 13: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容易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