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3-7-11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outstand在2003-7-11 1:52:08的发言:
人是有感情的,也许在一个地方久了,有了下意识的框架概念,希望这种概念不会约束各位骨干对家园的改进。
肺腑之言,得罪各位实在不是在下本意。
很有道理, 谢谢 !
家园的缺陷与不足, 各位热心的家人一直在反思. 不会因为对一个地方有感情, 就容不得一句 "你们不是最好的" , 呵呵 !
古语说得好: 是我而当者, 吾友也; 非我而当者, 吾师也. 希望看到更多的批评指正, 谢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