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vilica - 

今天我来发几个关于素质测评的资料,当是回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8 15: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发表于 2005-7-19 08: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5-7-19 09: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发表于 2005-7-19 11: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用,受益非浅!3Q!!!!
发表于 2005-7-19 13: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人网的资料就有一点不好,全部是让他们编辑过了,一般都是PDF档的,看起来不方便,只能看,

我都有八千分,懒得下载资料

发表于 2005-7-19 15: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之后怎么办啊?解不了压啊
发表于 2005-7-19 15: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我正在找找这方面的东西.

发表于 2005-7-20 12: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衷心感谢,非常好!顶[em01]
发表于 2005-7-20 12: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是pdf就更好了
发表于 2005-7-20 15: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菲浅,我正在研究这个方面的内容,希望能够多多向你学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