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vilica - 

今天我来发几个关于素质测评的资料,当是回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12 10: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能正常解压

发表于 2006-8-12 20: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感谢!
发表于 2006-8-13 13: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一定要顶一顶!!!谢谢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06-8-15 15: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感谢
发表于 2006-8-16 09: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人力资源的

正好是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上看中一个资料,一直找到这里来才发现这里不要积分的。诚挚的说声谢谢!

以后我会经常来的。

发表于 2006-8-23 08: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好资料,但我解压有点问题。WHY。
发表于 2006-8-23 11: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这些我还专门买了本书呢,原来家里就有啊.

发表于 2006-8-23 12: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8-23 16: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兄弟!感激之情难以言表
发表于 2006-8-23 23: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谢谢了,正在找这些东东,灰常感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