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 

[原创]爱情与暴力美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8 16: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一吵就报,直报到街道办出来调解,我们伟大的党会来帮你解决这个麻烦的问题的,嘻嘻
 楼主| 发表于 2005-7-18 16: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huandaola在2005-7-18 16:08:02的发言: 对,一吵就报,直报到街道办出来调解,我们伟大的党会来帮你解决这个麻烦的问题的,嘻嘻

好啊好啊。。俺们有好日子过啦

[em44][em44][em44]
 楼主| 发表于 2005-7-18 16: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天气不错阿!。。俺们心情忒好阿!。。晚上肯定好梦!

。。这快乐怎么就来得这么容易呢!

发表于 2005-7-18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在2005-7-18 15:59:30的发言:

我才不要熬呢,俺们大不了报警告他个扰民![em05]

。。跟他们说理是没有用的,这种人根本没有一点社会道德,只图自己开心来着[em03]

句号老师总结得在理![em05]

 楼主| 发表于 2005-7-18 16: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j4912在2005-7-18 16:20:00的发言:

句号老师总结得在理![em05]

这话俺们爱听。。huhu~~

发表于 2005-7-18 16: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在2005-7-18 16:17:02的发言:

今天天气不错阿!。。俺们心情忒好阿!。。晚上肯定好梦!

。。这快乐怎么就来得这么容易呢!

嘿,有何心得,说来分享分享~~~
 楼主| 发表于 2005-7-18 16: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j4912在2005-7-18 16:46:21的发言: 嘿,有何心得,说来分享分享

心得说不上八。。

啃着桃子。。耳边有喜欢的歌。。还有那午后的阳光、斜斜的照进来。。甚是惬意阿

[em44][em44][em44]
发表于 2005-7-18 17: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奇怪,怎么说着说着,夏天变成了春天了哈?
 楼主| 发表于 2005-7-18 17: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关于2008版9000标准

以下是引用zhuandaola在2005-7-18 17:13:52的发言: 嘿嘿,奇怪,怎么说着说着,夏天变成了春天了哈?
你这话咋听着怪怪的哩?
发表于 2005-7-18 17: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在2005-7-18 16:59:07的发言:

心得说不上八。。

啃着桃子。。耳边有喜欢的歌。。还有那午后的阳光、斜斜的照进来。。甚是惬意阿

[em44][em44][em44]
嗯,有好吃的,好听的~~~只是那阳光,人都要被烤熟了,似乎不怎么惬意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