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奔888 - 

大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0 17: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的,把楼上这个揍死,往死里揍
发表于 2005-7-21 10: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CSR-危机下的逆向思考

俺感觉到了,俺做梦都是这样的场景:俺家的楼一直晃,忽忽悠悠的,到窗口一看才发现,小猪在那又摇又晃地喊,结果俺就掉下来了,正好砸到小猪身上,俺那个心疼啊~~~~~~~

发表于 2005-7-21 14: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肯定是这么想的:俺咋就没早点砸下来呢??

早掉下来早吃到猪肉了............

是不是??

发表于 2005-7-21 14: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ristef在2005-7-21 10:36:31的发言:

俺感觉到了,俺做梦都是这样的场景:俺家的楼一直晃,忽忽悠悠的,到窗口一看才发现,小猪在那又摇又晃地喊,结果俺就掉下来了,正好砸到小猪身上,俺那个心疼啊~~~~~~~

唉!就有这么的巧,正好压到不该压的地方,小猪脸一红,张开猪口,一口要向狼的致命之处..............干脆来个接龙算了!嘿嘿

发表于 2005-7-21 15: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小猪看到驿站来了,脸一红说,我就是想咬死你,我就不说#%&你,于是有如上一幕,驿站木然。
发表于 2005-7-21 15: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木然的走开了,结果小猪又红着脸向狼展开的进攻,杀的狼毫无还手之力啊!只听见狼在呜呜的直叫!
发表于 2005-7-21 15: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问题:容易误解啊~~~
发表于 2005-7-21 15: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ristef在2005-7-21 15:42:52的发言: 严重问题:容易误解啊~~~

你现在才发现问题的严重性啊,当初你就不应该掉下来!

发表于 2005-7-21 16: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扭转的现实!!

面对吧!

发表于 2005-7-21 16: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ristef在2005-7-21 16:10:37的发言:

无法扭转的现实!!

面对吧!

你没办法了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