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onotaro - 

台靶子老板在下属顶撞他后发来的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6 17: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了!!!!!!!!!!!
发表于 2005-9-9 14: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吃亏是福!退一步海阔天空!阿弥陀佛![em01]
发表于 2005-9-15 15: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感。。。
发表于 2005-10-5 00: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不错

我看到了如何沟通;与上司,与下属。

[em07]
发表于 2008-10-19 21: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9 22: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关于一个沟通学问的技巧。大家快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6 12: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