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心灵的驿站 - 

转发: 周杰伦说过最经典的一句话!(一定要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2 11: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知道他的歌我听不懂,人怎样不知道,没接触过^_^
发表于 2005-7-12 16: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这句吧

应该是

我是M-ZONE人,我的地盘我做主

发表于 2005-7-12 16: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都要楼猪给骗了,这句话不是周杰伦首先说出来的

这句话是我们中央电视台的小崔同志_崔永元说的,如过周真的有说的话不过是抄袭而以!!!!!

发表于 2005-7-12 17: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抄袭也得有水准啊~~谁都不能保证自已说的话都是原创对不对~~
发表于 2005-7-12 17: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顶。

发表于 2005-7-12 20: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只是觉得他很有实力,虽然有些扮酷,不过还真是个天才,呵呵...我对他的唱歌还是挺佩服的.呵.呵.呵现在这样更觉得不错了

[em01]
发表于 2005-7-13 08: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说嘛,港台艺人....
 楼主| 发表于 2005-7-13 09: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了?
发表于 2005-7-16 20: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是他说的,那他就太值得尊重了!!

在前段时间,台湾艺人卷入“台独”的时候,关于“泛蓝挺扁”的分派中,蔡依琳、周杰伦态度都很暧昧,不清不楚,周杰伦说“我挺叶蕙美”,被好多人批评。现在说明他还是中国有志青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