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珍惜身邊那位很會吃醋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4 10: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真可怕[em03]

个人认为:撒泼无理,吃醋必要

[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18: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牟天在2007-9-4 10:24:32的发言:

这说的就是纯属盖楼,小猪你的回复就得在下一页了,呵呵。

说实话,现在虽然被老婆修理得很惨,但我从中得到的经验教训应该可以保证我下次不犯错了,哈哈。

俺就是那个被管得在三年里变成没有一个朋友的人。一下子爆发了,直接出轨(虽然没出成就被发现了)

我曾经是那么那么滴爱偶滴老婆,每天都对自己说偶一定只爱老婆一个的淫,最后终于忍不住也顶不住了。哈哈哈哈(偶痛苦滴狂笑)

真丢人啊,出轨都出不好,你说你还有啥大出息?

发表于 2007-9-6 01: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你说得是,俺的确是出轨都出不好,看来得好好恶补一下才得。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12: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牟天在2007-9-6 1:12:44的发言:

小猪你说得是,俺的确是出轨都出不好,看来得好好恶补一下才得。

俺站在女人的角度帮你分析一下,估计还没有恶补成功就已经被你老婆给分尸了,一定要三思啊兄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19: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冒个泡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19: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漫漫细雨中在2007-9-6 19:40:28的发言:
冒个泡泡~~

哇 哇 哇哇哇,活着,居然还活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00: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7-9-6 12:53:10的发言:

俺站在女人的角度帮你分析一下,估计还没有恶补成功就已经被你老婆给分尸了,一定要三思啊兄台

俺还没这么快,不过如果小猪你有兴趣的话,或许俺会考虑一下滴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0: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是啊····

真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2: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挺有道理的~~~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4: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珍爱手心里的温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