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aultzliu - 

介绍一个好去处给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8 00: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7-7 18:08:37的发言: 晕,大姐,俺说的是老C,看清楚

a

说O

过几天

天津都要下雪了

发表于 2005-7-8 08: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可是,老C,如果天津不下雪怎么办????哈哈

[em07][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5-7-8 12: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下雪就打PP
发表于 2005-7-8 12: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来执行,如何??驿站??:)

老C一定会同意的

发表于 2005-7-8 12: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水,心禅在2005-7-8 12:22:38的发言:

你来执行,如何??驿站??:)

老C一定会同意的

你和老C说好了就行

发表于 2005-7-8 12: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下雪

请你们吃猪不理包子

发表于 2005-7-8 13: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C,你这包子能吃吗?

发表于 2005-7-8 13: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cn54在2005-7-8 12:48:42的发言:

不下雪

请你们吃猪不理包子

皮鞭子辣椒水,往死里抽
发表于 2005-7-8 14: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这才是女人本色:0

别和他客气~~~~~~~~

发表于 2005-7-8 17: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7-7 12:26:51的发言:

那说明堵的忒厉害了

不然这样吧,你过来看看俺,估计那时你那鼻血流的得跟那瀑布是的,哗哗的~~

[em04][em04][em04]
哦 是吗?我到想看看 怎么个流法 哈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