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son_all - 

呼叫中心外包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0 20: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一定是好东东!麻烦发一份给我。谢谢啦!

hualiang6308@163.com

发表于 2007-6-6 22: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发我一份吧,谢谢!

river583683@21cn.com

发表于 2007-6-7 23: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给我一份,谢谢!
qinyb008@126.com
[em02]
发表于 2008-7-6 10: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看看

现在还有的话,能给我发一份吗,非常感激(bemoon@to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5 17: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作呼叫行业的新人 十分感谢 给我发一份如果还有的话 bcsgo@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8 19: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传一份给我。不甚感激!

karenyu2@sina.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3 19: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吗?能发给我一份吗?谢谢! fatal.yang@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