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huanliang - 

马修斯-《硬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6 07: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05-11-6 23: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压不了,盼帮助!

发表于 2005-11-7 08: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bgao在2005-11-6 23:28:07的发言:

解压不了,盼帮助!

把第一个文件重命名为1,第二个重命名为2,然后解压
发表于 2005-11-7 11: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11-7 13: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努力支持电子版
发表于 2005-11-7 14: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发表于 2005-11-7 15: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打不开,急!
发表于 2005-11-7 17: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个我修改了文件名字,可还是解压不了啊

发表于 2005-11-7 19: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一定要选第一项,也就是解压分卷内的所有内容,然后再在弹出的另一对话框中选择你命名的第二卷,确定就OK了。

发表于 2005-11-7 23: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可还是没释放开第2卷啊

WINRAR:诊断信息

! H:\经济类\2.rar: 你需要从上一压缩卷启动释放命令以便解压 马修斯:硬球.pdf ! H:\经济类\2.rar: 没有文件被释放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