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j4912 - 

(讨论)风花雪夜的甜密爱情只存在小说里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7-6 10: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男,6
发表于 2005-7-6 10: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倒, 那你几十大岁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7-6 10: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7-6 10:39:18的发言: 俺倒, 那你几十大岁了

涉及国家级机密,保密保密!

(上次不说过了么?)

发表于 2005-7-6 10: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j4912在2005-7-6 10:41:49的发言:

涉及国家级机密,保密保密!

(上次不说过了么?)

又来这套,什么时候说拉

发表于 2005-7-6 12: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见识,连套带哄带骗还带诈,厉害啊

[em09][em09][em09]
发表于 2005-7-6 12: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猪这么关心他人,真是人间有福啊哈[em02]
 楼主| 发表于 2005-7-6 12: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huandaola在2005-7-6 12:16:33的发言: 猪猪这么关心他人,真是人间有福啊哈[em02]
汗哩~~~这叫福?俺把这机会让你~~~~
发表于 2005-7-6 17: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L,甭理他,其实每次听他说话那味都不对
发表于 2005-7-7 10: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是需要保质的(其实是不是每段的爱情,都需要像食品那样,要加个保质期)。风花雪月不是没有,看如何可以持久……

小说中的情节只需想象的空间,而现实中,需要太多拉……

发表于 2005-7-7 12: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7-6 17:22:58的发言: 老L,甭理他,其实每次听他说话那味都不对

怎么不对了?你的鼻子过敏了,得去看医生了,还有,你是不是太疑心了呀?这是聪明人的负担,没办法的事,嘿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