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Hades007 - 

有个女孩子一直对我时冷时热,我该放弃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7 00: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之所以迷惘 是你明明知道了游戏的规则和结果 却偏偏希望自己会是一个例外
发表于 2005-7-18 11: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啊~~~~~~~~~~~~~~~

会不会做朋友适合点呢

又或者你们都还不是很了解,要不就是她还不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该好好想想

发表于 2005-7-26 14: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男人,应该主动点,找个合适的时间向她表白啊,如果她真的讨厌你的话,她应该不会接受你的帮忙,

既然她不讨厌你,你也还是喜欢她的,那你再努力一次吧,

说出来了,她不接受那可是她的事了,至少你不会郁闷吧,,,,,,,

[em07]
发表于 2005-7-26 17: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暂时抛开这段感情,给自己冷静的观察与思考的时间,等你拿捏的更准的时候,再决定是以退为进还是放手并有新的开始。

发表于 2005-7-27 16: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骑虎难下,那就不要骑!
发表于 2005-8-9 20: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弃
发表于 2006-2-10 19: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距离是你的明智抉择。

发表于 2006-3-5 19: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艾无言,你的话看似简单,却十分的有哲理,我强烈支持你

并严重关注中。。。。。。。

发表于 2006-3-8 16: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却是占你便宜,搞清楚情况后,不要就拉倒,不要浪费时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